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个海外市场销量创新高,上汽大通1月销售新车1.34万辆

2023年02月1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官方发布消息称,2023年品牌销量迎来开门红,1月售出新车1.34万辆,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实现正增长。

其中,在国内市场轻客、皮卡、MPV、SUV等全系车型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在海外,欧洲、南美、墨西哥、澳新、中东五大“万辆级市场”销量创新高,在澳洲、南美等市场更是夺得销冠。

具体车型来看,宽体轻客家族销量达5140辆,旗下V90、V80、V70、V80 PLUS、V80中轴等传统能源轻客,EV80、EV80 PLUS、EV90、EV30等新能源轻客,V90墨、V90乐队车、V90机车版、V90玛特版、V90露营版等个性化定制轻客,已成为用户在创业、露营、出行等多元场景下的“得力搭档”。

皮卡市场方面,从2016年至今,上汽大通MAXUS已推出了T60、T70、T90、T90 EV、上汽牛·魔王、五周年纪念版皮卡等一系列产品。2022年品牌已成为国内增速第一的皮卡品牌,销量同比大增98%。今年1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销量达5198辆。

此外,MPV领域,高端纯电MPV MIFA 9 CLTC续航里程超560km,能够应对长途和旅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纯电用户的出行体验,上汽大通MAXUS还将推出“快速补能”新方案,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将该技术正式在旗下高端MPV车型上落地,可实现2分30秒极速整车换电,全面解决用电烦恼。

根据规划,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将持续以新产品、高品质、强服务,助推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