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准备在下月投资者日发布哪些惊人消息?

2023年02月14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据悉,特斯拉准备在下月投资者日发布惊人消息。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会发布什么内容,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大胆的根据目前特斯拉的发展情况,猜测一下特斯拉会发布什么内容。

据悉,在3月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公布第三个“总体计划”,其中包括可持续能源。其核心是,特斯拉今年的第一个投资者日将集中精力扩大生产规模,改善与客户交付相关的供应。

此次宣布是在埃隆·马斯克的第二批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尚未落实的时候发布的。也有分析认为,特斯拉似乎陷入了困境。

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写道:“总体规划3,地球完全可持续的能源未来之路将于3月1日公布。未来是光明的!”在德克萨斯的Giga Factory举行。

图注:千兆德克萨斯工厂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千兆工厂。

马斯克在去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扩大生产和供应链”将是他的第三个总体规划的重点。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期待下一代特斯拉汽车的消息。马斯克似乎已经确信,新推出的平台可以将现有生产成本减少一半。

图注:特斯拉网络卡车

预计此次发布将包括资本配置、扩大长期销售计划、印度尼西亚的新工厂用地等信息。尽管如此,马斯克到目前为止发表的总体规划,但很多时候都没有如实履行,因此这次也有人持怀疑态度。

图注:网传的特斯拉低价车型model 2

马斯克曾在2016年发布的总体规划2中宣布:“将大幅扩张太阳能屋顶,大幅扩大汽车阵容,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但这些计划中有相当一部分未能落实。马斯克雄心勃勃地宣布,用太阳能覆盖建筑屋顶的“SolarRoof”市场反应比预期的要差,2021年停止销售。

另外,皮卡或普及型小型电动汽车的发布时间比竞争公司晚。要想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彻底丢掉方向盘的话,从目前的技术角度看,实现起来也并不容易,要克服很多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