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贵了?蒙迪欧1.5T版申报图曝光!若更便宜你会买吗?

2023年02月14日 19:05: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了福特蒙迪欧1.5T车型的申报图。现款在售的蒙迪欧全系皆为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8-21.88万元,预计1.5T车型会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

从申报图来看,蒙迪欧1.5T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的外观,采用了福特「势能美学」家族式设计,前脸依旧是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同时,做了进一步的扩大,更能突出强烈向前的视觉效果。两侧灯组则采用了与福特EVOS相似的分体式设计,搭配贯穿式LED灯带,有效延伸了车辆横向的视觉宽度。

车尾方面,除了取消EcoBoost 245标识之外,其与2.0T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依旧为长宽高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轮圈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7、18以及19英寸三种不同的尺寸。

动力上,新车将换装代号为CAF479WQP1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其相较老款蒙迪欧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6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