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四驱+激光雷达,全新蔚来EC6申报图曝光!干得过Model Y?

2023年02月14日 19:05: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全新蔚来EC6的申报图。新车换装蔚来NT2.0设计语言,并将配备激光雷达,动力上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

全新EC6采用了蔚来NT2.0的设计理念,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更加狭长,并且中部有分割式设计,与目前蔚来其他车型区分开,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融为一体,前包围下方还采用梯形的散热开口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形态,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圈以及橙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而尾灯形状和整体布局也和蔚来ET5等车型非常相似,尾门牌照框区域与整个尾部形成凸凹有致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5/1697mm,轴距为2915mm。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全新EC6将有20英寸与21英寸的多种款式轮毂可选,同时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卡钳涂装,不同颜色的车标LOGO以及前后包围+侧裙。另外,新车还将标配一个大尺寸的主动式电动升降扰流板。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360kW,比现款运动版提升了4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