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配置更香,卖27.29万起,值得冲吗?

2023年02月14日 19:06:04
分享到:

日前,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27.29万元和29.89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新车在造型与动力上均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有所调整,价格也有所轻微上调。

2023款的2系四门轿跑车延续了溜背式的车身以及无边框车门,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车尾造型与宝马8系非常相似,修长扁平的尾灯配合尾箱盖上翘的“鸭尾”设计富有侵略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黑色尾唇的组合强调着运动范。

(配图为2021款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图片,仅供参考)

售价为29.89万元的M运动曜夜套装比M运动套装贵了2.6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前排M运动型座椅、前排副驾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Trigon布料/黑色Alcantara材质组合的座椅、照明组件、M后扰流板等配置。其余配置两款车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2系四门轿跑仅提供一款动力,225i Gran Coupe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1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2系四门轿跑拥有源自BMW i品牌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可显著改善在干燥或湿滑道路、混合路况、雪地或结冰路面上起步、转弯或加速时的牵引力,更灵敏、更迅速地控制车轮打滑。驱动力分配技术为ARB提供辅助,在打滑临界点之前对弯道内侧车轮进行智能制动,以提高操控灵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