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15万,格调高过5系!二十多万买豪华C级,赶快抄底

2023年02月14日 20:09: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两年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豪华品牌燃油车的价格在不断下探,一方面是因为国产化后的成本下降,另一方面则是同级别的竞争日益加剧,这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压力,因此如果你的预算不多又想买豪车,不妨看看下面这三款打骨折的豪华中大型车。

捷豹 XFL

厂商指导价:39.98-49.98万元

XFL作为捷豹的首款国产车型可谓给足了诚意,下探至40万以内的价格以及加长轴距这一大杀器让它的性价比在同级中十分突出,特有的英伦风格也格外迷人,只是捷豹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拖了后腿,使得XFL只能以价换量,目前它在部分地区的最高优惠接近15万,30万以内落地都不成问题,实际售价与BBA的中型车相当,还要啥自行车呢?

在XJ停产后,XFL就成为了捷豹目前的旗舰家轿,虽然它如今没有了3.0L V6机增发动机,但自家的英杰力2.0T发动机表现同样亮眼,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输出和底盘悬架设定则依然是捷豹主打的运动风格,在同级对手都走舒适路线的情况下,XFL可以说是西装猛男。当然,XFL毕竟是行政级别的轿车,舒适性也不差,31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车内的乘坐空间十分舒适宽敞,其次前后排座椅都具备加热/通风/按摩三种功能,如果你对品牌没有那么看重,XFL绝对能给你惊喜,更能为你省钱。

凯迪拉克 CT6

厂商指导价:39.97-48.97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目前的旗舰家轿,这一代CT6已征战市场多年,完全称得上是一位老将,而它之所以能屹立不倒,靠的就是错位竞争以及惊人的市场优惠,目前它在大部分地区都能直降10万元,考虑到已经曝光的全新CT6整体变化没那么大,抄底现款反而是个不错的选择,早买早享受。

说实话,CT6的这套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放到当下依然不过时,简洁硬朗的线条配合它超过5.2米的车身带来了十足的气场,没有过度设计反而是最好的设计,所以我们也能看到全新CT6基本沿袭了现款的外观语言。而在内饰部分,CT6确实有点相对老气,但优质的氛围和用料平衡了视觉感受,更何况它在配置层面没有缺失,全铝车身、MRC电磁悬架、ARS后轮转向等科技一应俱全,全系标配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厚重的底盘和悬架甚至已经达到了大型车的素质。“7系的大小、5系的定位、3系的价格”可以说是对CT6最好的形容,在一众豪华品牌当中,性价比反而是凯迪拉克最显眼的标签,你认为呢?

奥迪 A6L

厂商指导价:42.79-65.68万元

对于奥迪A6L,懂哥其实并不陌生,家里曾经的主力用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它,稳重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精致的做工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过去的这些年,奥迪可以说是包括懂哥在内很多人心中的豪华标杆。而如今,奥迪A6L已经来到了第八代车型,影响力也不如以往,好在奥迪的特长便是价格跳水,优惠7万带走它完全不成问题。

其实这一代奥迪A6L在上市之初的表现并不好,期间销量一度连续6个月下跌,在压力之下,A6L便放飞自我开始放价,虽然就品牌影响力而言,奥迪并不如宝马奔驰两位老对手,但A6L的品牌附加值也是5系和E级所不具备的,长久以来作为官车的形象让它神秘且沉稳有加,迎合国人喜好的“加长轴距”也出自它的手笔,所以不乏忠实拥趸,更何况这一代A6L的外观内饰完全就是按照“小A8”的标准打造而来的。当然,A6L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底盘相比前代只是优化升级而非变革,四驱车型则由传统的quattro变为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但看在优惠的面前这都不算事儿,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