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 Pro DM-i、岚图FREE、哈弗如歌、枭龙 MAX申报图曝光

2023年02月15日 02:5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款比亚迪宋 Pro DM-i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全新比亚迪宋Pro DM-i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部分进行升级,比如:

新车在前脸有改动,前格栅被横向拉伸,并搭配点阵式中网填充。

同样尾部也有微调,贯穿式尾灯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下包围也更宽厚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与现款相比新车的长度以及高度均有所增加。

另外,新车还提供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轮圈等。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比亚迪 DM-i 超级混动系统,其中 1.5L" 骁云 "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81kW,驱动电机提供最大功率132kW和145kW两种规格可选。

新款岚图FREE申报图曝光

日前,一组新款岚图FREE的申报图得到曝光,从图片来看,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但新车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灯组下方的饰条有明显调整

同时车辆翼子板位置还新增了摄像头预计将会拥有更加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905/1950/1660mm,轴距保持2960mm。

动力上,新车换装东安动力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相较于此前版本提升30千瓦,提升后达到了110千瓦。

江南U2开启预售

日前,众泰旗下子品牌江南汽车全新小型纯电动车 U2 正式开售,其价格为 5.88-9.98 万元。

新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 6 种车身颜色可选, 并且车内还拥有1.24㎡的无边星空天幕,可隔绝96%紫外线。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3840/1742/1545mm,轴距为 2521mm,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其新能源身,会提供 R16 和 R17 英寸轮圈,并拥有 4 种造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 55kW 和 80kW 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另外,针对续航方面,官方表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为151km、305km、406km。

哈弗如歌申报图曝光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哈弗全新SUV 如歌PHE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紧凑型插混SUV,预计将于2023年年内发布。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4600/1877/1675 毫米,轴距为 2710 毫米,搭配 225/55R18、225/60R18、225/55R19 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排量为1.5L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最高车速 175 km / h。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

哈弗枭龙 MAX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全新插电混动SUV的申报图,新车有望命名为“枭龙MAX”,并搭载长城的柠檬DHT技术。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4758 (4771)/1895/1725 毫米,轴距为 2800 毫米,搭配 235/55R19 规格轮胎。

动力上,新车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电池方面是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

五菱缤果内饰图发布

日前,五菱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五菱缤果的内饰图,新车将于一季度上市,并布局7-10万元级别新能源市场。

内饰上,新车采用双拼色内饰风格,同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一体式造型的座椅。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30kW,未来或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

四维图新:与宝马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日前,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宝马(中国)签署许可协议,公司将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功能提供ADAS地图、HD地图及LBS等产品及服务。

关于协议金额,公告称,本次协议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由宝马集团规范的国内搭载辅助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宝马品牌汽车数量。

对公司的影响方面,四维图新表示,此次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关于下一代自动驾驶地图及LBS服务协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

截至今日收盘,四维图新报12.71元,跌0.63%,总市值303亿元。

法拉利CEO:特斯拉为汽车行业敲响了警钟

近日,法拉利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为汽车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是一记警钟。汽车行业过去的事情发生得太慢了,特斯拉震撼了整个行业,加速了流程和决策。他们更快,更敏捷。

提到电气化转型的规划,他表示,法拉利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将为客户带来与燃油车相同的刺激,并在技术中保留独特的品牌情感,法拉利有望2025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并在2026年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