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轻奢与前卫 新款DS3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15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喜欢法系车的朋友来说,DS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豪华品牌了,其极高的设计造诣和工艺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豪华气息。就在最近,旗下的DS3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使得原本就个性十足的它变得更加轻奢、前卫。此外,在动力上,DS3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燃油版、柴油版以及纯电动版多款车型。那么它还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依旧优雅个性

对于DS品牌来说,惊艳的设计似乎从不缺席,虽说DS3是中期改款车型,但通过细节的刻画依旧会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另外,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精致二字始终伴随其左右,通过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黑色饰条以及前脸竖置LED灯带等细节设计便可见一斑。

内饰:设计感和豪华感十足

DS3内饰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出众的设计以及十足的用料,尤其是菱形元素,并且在风格上也体现出DS的家族特色。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器、悬浮式中控等均有配备,满足日常使用并不是难事。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海外迎接新一轮的竞争 来华未必有太大起色

总结:DS有着独特的个性,从诞生之初就带有一丝丝小众化的味道,在喜欢它的车迷看来,这就是一种常人无法体会的时尚。但是在国内,能欣赏这种独特品牌的人并不多。另外,它还是一个并不被认可的豪华品牌,尽管有消息称未来DS3将会引入国内,我想对于其销量还是品牌力的提升帮助并不是很大,DS想要在国内有所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