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3月初上市 全新荣威RX9起售价20万元内

2023年02月15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荣威RX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上汽荣威旗下全新旗舰中大型SUV,官方表示该车起售价将会设定在20万元以内,全新荣威RX9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倒梯形格栅,且头灯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格栅底部,使前脸整体性更强的同时进一步拉宽视觉效果。动力方面,荣威RX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日,用户通过上汽荣威App/小程序、抖音官方直播间/抖音店铺、天猫官方直播间/天猫店铺平台,支付990元订金,即可享高额置换补贴,荣威品牌车主更可特享18,000元置换补贴。还有3,000元购车保险抵用卷,0息/0首付/60期超长贷福利,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质保,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2年事故维修补助、2年6次免费代驾三大专属权益。

外观方面,荣威RX9采用全新造型进气格栅。大灯组使用L型设计且两侧LED灯组垂直向下延伸,隐藏在格栅内进一步拉宽前脸宽度,整体营造出更加宽大、霸气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采用低趴式车头造型并搭配俯冲式腰线,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边缘设计了带有弧度的下腰线,整体增加其美感。

中控方面,新车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47英寸贯通屏可实现驾驶信息、车内设备、娱乐功能同时进行三屏联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挡把造型等质感得以体现。在三联屏下方,该车配备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钢琴式多媒体按键,层次感突出。

全新荣威RX9标配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一、二排同时配备140°座椅大躺、座椅通风,以及独特的石墨烯加热按摩等功能,提供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