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改款车谍照曝光!外观微调,或将推大马力版本

2023年02月1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晓芳

编辑 | Juice

车东西2月14日消息,据外媒motor 1报道,保时捷Taycan伪装车的测试身影在北极圈附近出现。

根据谍照显示,Taycan的整体变化似乎并不明显。汽车头灯处似乎覆盖了一些伪装,这或许暗示着头灯处的轮廓或内部光源会发生变化,车尾部分也看不到明显的保时捷相关标志。

Taycan的出现可以追溯到2015年,当时保时捷发布了它的第一款电动车——Mission E。4年后,其量产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其圆润的车身线条。

去年10月有外媒在纽博格林附近拍到了这款全新电动保时捷旗舰车的原型。

现在,一组新的谍照显示,一辆经过巧妙伪装的保时捷Taycan在北极圈附近进行冬季测试。

一、变化藏于细节 车身前后皆有变化

零跑跌到脚后跟,新造车五强大幅缩水!1月电车销量解读

保时捷Taycan车身谍照(图源外媒motor 1)

从这张保时捷Taycan车身谍照上来看,似乎看不出什么大的改变。

不过,外媒motor 1表示,测试车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和分流器,两侧有明显的侧通风口。保险杠还用黑色胶带覆盖,来掩饰它的变化。同时,这些变化可能会一直延伸至汽车中部。

前灯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但考虑到谍照显示的可能只是一个早期工程版本,最终量产版也许会有所变化。

零跑跌到脚后跟,新造车五强大幅缩水!1月电车销量解读

保时捷Taycan尾部谍照(图源外媒motor 1)

来到汽车尾部,外媒motor 1表示,看不到很明显的“Porsche”和“Taycan”的标志,这使得他们难以分辨尾灯是否有所更新。据他们推测,就算有所更新,其变化幅度也不会很大。

二、将推出高性能版本 输出功率可突破1000马力

据外媒推测,换代的Taycan可能会迎来一个高性能的版本,它将配备三个电动机以迈向1000马力大关。不过,还没有官方的数据来支撑这一点。

非常有趣的是,为了增加原型车的神秘,车身上还贴上了大众TDI的标识。

加上旅行版Cross Turismo和Sport Turismo,保时捷已经交付了超10万辆的Taycan。在2022年交付了34801辆Taycan,其销售量已超过Panamera,虽然这仅比Panamera多了659辆。

不过,这显然并不是保时捷Taycan的全部实力。保时捷在2022年年初就曾表示,供应链瓶颈阻碍了汽车交付,导致销售额比前一年下降了16%。

由此来看,如果不是因为供应链的问题,保时捷Taycan的销量还会更高。

结语:Taycan谍照朦胧 期待真身亮相

此次保时捷Taycan的谍照大多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小范围的空气动力学升级,未能获取更多更新细节,期待官方给出更多的信息。

该车预计最早会在下半年亮相,对于广大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的用户来说早已按捺不住,期待1000马力的Taycan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