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ovitec推出特斯拉Model Y碳纤维套件

2023年02月15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在对特斯拉Model S、Model 3和Model X进行了视觉升级后,Novitec现在终于推出了Model Y的改装套件。得益于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轮圈造型和悬架改装升级,使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汽车之家

特斯拉的其他电动车型一样,Novitec为Model Y设计了全新的碳纤维组件,包括前唇式扰流板,可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前桥升力。改装后的新扰流器和后保险杠扩散器视觉上与新的侧裙相连,从后方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ovitec碳纤维套件还配备了一组22英寸锻造轮圈,搭配前255/30和后285/30轮胎。

汽车之家

在悬架部分,Novitec为车辆安装了高度可调的改装减振器,整体降低了40毫米。当然这也对汽车的空气动力学产生了积极影响。Novitec表示,采用新悬架后,Model Y的长途行驶的电能消耗可减少7%。据悉,该减振器也可用于双电机版本。

汽车之家

Novitec还为Model Y的内饰提供了不同的定制选项。内饰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和材料,比如仪表板和门板可以采用更加运动的碳纤维材质,顶棚和座舱其他部分也可选择Alcantara材料等等。

写在最后:特斯拉降价对于改装车友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毕竟省下的钱可以安排好几套精致的碳纤维套件!嘻嘻(汽车之家/编辑 周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