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有望8-11万?凯翼唐古性价比出色 还可选120km插混

2023年02月15日 12:14: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我凯翼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凯翼唐古的车型官图,从其命名上就可以知晓,凯翼唐古与凯翼昆仑同属华夏名山系列,十分具有中国文化元素。

新车内部代号为T17,预计推出1.5T、1.5升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版本可选,并且新车将于瑞虎8是同平台架构的产物,两者之间会有不少相似之处。

此前,有部分消息表示,凯翼唐古的预计售价区间在8万-11万元左右,假如果真如此,那么凯翼唐古将会具备十分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当然,具体消息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外观方面,新车与同样未上市的凯翼昆仑车型有着很大的区别,无边界样式的进气格栅和长安UNI系列车型十分相似,贯穿式的日行灯加上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分段式设计的下包围,整体视觉感受十分新颖且富有辨识度。

新车也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可点亮的LOGO标识、四出排气,尾部大尺寸扰流板/扩散器以及高位刹车灯,配合饱满的车身曲线以及多种亮色镀铬装饰条,十分具有科技感和高级感。

虽然凯翼唐古在前后方设计都与瑞虎8有很大区别,那么其侧面则与瑞虎8车型十分相仿,两者基本没有太大差异。

(部分图片为瑞虎8车型)

内饰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消息及配置,但作为与瑞虎8同平台的产物,或许能参考下瑞虎8的内饰设计布局,不过新车或许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不少优化调整,预计新车的内饰设计布局同样会十分新颖且现代化。当然,具体消息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车身尺寸方面,唐古长宽高为4716/1860/1718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大体参数均与瑞虎8保持基本一致,预计其内部空间表现也将与瑞虎8车型十分相似,作为紧凑型SUV的它,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动力方面,凯翼唐古采用了和瑞虎8相同的奇瑞T1X平台打造而来,有消息表示,新车将会推出1.5T和1.5L两套燃油动力系统以及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虽然这三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并未曝光,但是以奇瑞的技术功底,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如果新车售价能保持在十万元级别,结合其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表现,性价比绝对不输同级别的其他主流车型,虽然其品牌知名度并不算高,但凯翼唐古的推出对其塑造品牌形象有着不小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