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测高速电耗28kWh/100km!飞凡R7续航真拉胯?

2023年02月15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轿跑SUV造型加上高颜值外观设计的飞凡R7充电效率怎么样?城市工况百公里能耗加上高速工况百公里能耗测试之后,官方公布的CLTC标准606km真实性如何?

 

经过1小时40分钟的充电之后,仪表盘显示电量达到100%,在刚刚进行的充电测试中,我们用的是特来电120千瓦充电桩,把这台车从4%充至满电状态。充电开始阶段的爬升速度非常快,80kW的峰值功率在我们测试过的车型中也算拿得出手。电量充至80%时,开始放缓充电速度保护电池。如果按30%充80%拨的健康有机用车方式,需要35分钟即可完成。

经过1小时48分钟的测试,飞凡R7在城市工况下累计行驶100公里,平均车速55公里,表显续航里程比测试开始时减少了168公里。我们计算了一下,这台飞凡R7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折现率为59.5%,实测城市电耗在20.3kWh/100km,计算得出充满电纯城区通勤能跑361km。

经过1小时02分钟的行驶,我们跑完100公里的高速路程,平均车速96公里每小时,表显续航里程比测试开始时减少了213公里。我们计算了一下,这台飞凡R7在高速工况下的续航折现率为46.9%,实测高速电耗在28kWh/100km,计算得出充满电状态下纯跑高速能跑28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