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1.8T发动机 传祺M8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3年02月15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传祺M8新车型申报图。新车前脸大尺寸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饰条,头灯组造型狭长且LED灯组垂直向下。动力方面,此次申报车型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传祺M8新车型采用觉醒之眼头灯组设计,开启时日间行车灯将会线性亮起。此外,该车进气格栅内部的十根竖向镀铬饰条造型粗犷,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气势。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并采用镀铬车窗边框,A柱三角窗面积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能够提供更好可视面积。

传祺M8新车型尾灯由横向贯穿灯带和纵向分离灯带组成,颇具辨识度。此外,车辆贯穿头尾的锋锐腰线在尾部依旧得到了体现,搭配车尾顶部集成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整体造型时尚。

不仅如此,新车还可选装前格栅、前/后保险杠、前照灯、中央位置灯、侧裙、后玻璃饰板、普通玻璃、流媒体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轮辋、天窗及侧面字牌等。动力方面,传祺M8新车型将搭载型号为4B18J1的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6kW。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