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超汉兰达,现代胜达逆袭成功,网友:比CRV价格还低

2023年02月15日 21:3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近几年对于大尺寸的最优微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这也是丰田汉兰达整体的销量表现突出,并且发展稳定性比较高的主要因素,但是近几年丰田汉兰达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并且丰田汉兰达的地位也逐渐动摇,近期现代胜达这款丰田汉兰达同级别中型SUV逆袭成功销量超过了汉兰达,整体的竞争力和优势表现的非常鲜明,现代胜达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情怀方面并不逊色于丰田汉兰达,当下销量超过丰田汉兰达主要在于车型展现出的性价比,整体的价格水平还是非常低的,甚至入门版本车型价格水平已经低于本田CRV。

新款现代胜达

现代胜达是一款非常经典并且具有代表性的韩系中型SUV车型,在早期国内市场的热度是非常高的,甚至能够达到豪华车型领域的标准,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近几年现代胜达的热度有所下降,但是当下车型平价的性价比,让整体的销量逆袭获得了年轻人的关注。

现代胜达是一款综合产品力比较强的车型,从车型的外观内饰,再到车型,整体的做工用料,表现都能够达到主流的状态,完全能够达到豪华SUV的标准,并且车型提供了6座和7座的布局,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相比丰田汉兰达来说,现代胜达在空间表现科技感,表现和动力表现方面并不逊色,虽然近几年品牌力有所下降,但是车型当下展现出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让销量逆袭的主要因素。

总结:全新一代的现代胜达整体的竞争力十足,并且当下车型面临改款换代,所以展现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对于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符合整体的用车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