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搭载1.5T发动机,新款大众途岳正式亮相

2023年02月15日 21:34: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紧凑级SUV中,大众途岳一直以来都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新款大众途岳正式亮相,外观时尚动感,并有望在年内上市,新车有何亮点呢?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新车基于MQB横置前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上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采用了细长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波浪状的饰条装饰,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的矩形大灯,并借由贯穿式的灯带与车标相连,点亮后非常吸睛。中间部分则为贯穿式的导流槽,下方则为进气口设计,并在周围镶嵌了银色饰板,更显精致。整体看很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车顶上方设计了行李架,提升实用性。悬浮式的车顶搭配贯穿式的腰线,很是硬朗。车窗周围与车门下方都采用了黑色饰板包裹,并搭配了银色护板,再加上五辐式的轮毂,运动气息浓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

车尾方面,上方设计了小鸭尾,更显动感,再加上车顶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提升层次感。尾灯设计得非常有新意,贯穿式的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再加上发光logo的加持,进一步提升辨识度。下包围则搭配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手法,中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的中控屏的搭配,与原有的嵌入式中控屏相比,更显科技感,再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中控位置设计了多个旋钮和按键,更显精致实用。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质感在线。

配置方面,主要对IQ.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智能化程度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取消了原有的1.4T发动机,换装了1.5T发动机,并保留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整体来看,新车外观年轻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再加上不错的动力,产品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各位车友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