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现款蔚来ES8/ES6/EC6将于明日停售 换代产品或提前交付

2023年02月16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社交媒体上曝光的图片显示,蔚来于今日在内部下发紧急通知,所有一代产品866车型(现款ES8、ES6、EC6)将于明日开始停止销售,全国展厅展车陆续撤出展厅,试驾车相继退役。全国所有866现车、展车集中打包销售给了一家公司或单位,具体是哪家还未透露。接下来全力销售775(EC7、ET7、ET5),OTD排产周期缩减为3周。全新ES8、全新EC6不排除提前开启交付。

汽车媒体人孙少军表示:“因为库存到第二周就全部卖完了,速度非常快。”

此前,蔚来针对866车型的展车与现车推出了额外优惠政策。以北京地区为例,正常情况下去购买2022款ES6、ES8等“一代”车型,可以获得“3年免息”的政策以及置换补贴、库存车优惠、科技包等相应政策。

2月6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对外表示,在全新ES8/EC7交付之前还有1-2款新车更早交付,秦力洪所提及的2款新车不出意外将为已现身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的全新EC6及全新ES6。

去年12月,蔚来官方发布了全新ES8并公布了其售价,若采用整车购买方案,售价区间为52.8-63.8万元,若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案,需45.8-51.0万元,电池月费为980元/1680元每月。新车将于2023年6月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