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治愈焦虑的“舒适圈”,GS8确实是冬季家庭出行优选

2023年02月16日 01:5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刚上市的时候,我们就深度体验过这台车,但是并没有测试它在冬季用车场景下的可靠性。正好趁着去崇礼滑雪的机会,好好体验一下这台“大家伙”冬季表现究竟如何。

冬季滑雪装备多且占地方,特别考验车辆的装载能力和布局方式。作为一台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SUV,广汽传祺GS8双擎不仅有六座和七座两种灵活布局,并且第二排还设有女皇躺椅,同时具备排、三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和还原功能,延展性和灵活性兼备。可以说在空间方面,广汽传祺GS8在同价位区间能够带来很好的体验。

而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丰田最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技术,并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米勒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23%,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NVH性能也好。同时,这是第一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就是因为广汽和丰田的强强联手,GS8一年四季都稳定可靠,不会像一些新能源车型一样有电池衰减所带来的冬季里程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所配备的AR-HUD抬头显示,无论是画面尺寸还是PGU、FOV方面都相当不错,并且在强阳光下和深夜都不会受到影响。

在冬季冰雪操控性表现上,广汽传祺GS8得益于HBA液压辅助系统、米其林PS4 SUV轮胎和整车优异调校,在实地测试中,GS8分别以40、50和60公里/小时进行紧急并线,全部通过,并在40公里/小时-0制动最短刹车距离取得12.02米的优异成绩。

此外,在舒适性方面,广汽传祺GS8配备少数高端车才会用到的双层流空调,能够在冬季有效减少车内暖气排出量,达到减少损失的目的。并且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功能,冬天坐哪都暖和。

经过这几天与广汽传祺第二代GS8的相处和测试,它无论是从空间、油耗到安全的各项数据,还是冬季环境下各方面的实际表现,可以说很好解决了消费者实际遇到的痛点。同时,作为一台车长超5米的车型,广汽传祺GS8即便在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操控表现也很不错。整体来说,它是20万中大型SUV里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信赖的家庭出行暖冬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