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重组预期股爆发,上演一分钟涨停行情

2023年02月16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我昨天高呼固态电池概念股和重组预期股值得拥有,今天重组预期股全部涨幅居前。尤其是有支整车股被疯狂抢筹戏码,上演一分钟涨停行情,到底后续还能不能买呢?

今天大盘很糟糕,我觉得短期内也不会好转,大家操作要重个股、轻指数,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要不然操作起来太难了。我前期推荐的特斯拉概念、固态电池概念、重组预期股都是不错的标的,拿稳了问题不大。今天整车股涨幅居前的都是业绩不佳、有重组预期的企业,为什么能逆势上涨呢?

关键还是近期传出上边提高造车门槛,原则上不允许批准新的代工企业、收购生产资质等手段变相造车。拥有生产资质和上市公司资质的业绩不佳企业一时之间成了香饽饽,重组预期非常强烈。而今天上演一分钟行情的整车股也是这个长期因素,氢燃料电池概念只是点把火而已,并且氢燃料商业路径还很长,远水解不了近渴。我建议见好就收,逢低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