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体验中心单日单店客流超百批,智己LS7打动消费者

2023年02月1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火爆!”智己汽车北外滩体验中心城市经理孙悦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伴随着智己LS7的上市,连日来,智己汽车体验店的客流量呈直线上升态势。尤其是恰逢智己LS7上市的那个周末,在全国各大IM体验中心内,试驾用户更是络绎不绝,单日单店客流量超过100批。用户持续攀升的热情表明,智己LS7甫一上市,迅速成为用户心目中“50万元以内最具产品竞争力的中大型豪华SUV”。

《上海汽车报》记者了解到,许多用户都是冲着售价32.98万元的一款车型而来。“和同类型产品相比,这款车的配置很高,无论是操控还是内饰设计都让我很满意。”在门店内,陈先生刚刚下订了一辆车。孙悦告诉记者,店里每天客流不断,上市三天来,在她们门店锁单智己LS7的用户就有30多位。

2月10日,智己LS7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万~45.98万元。除77kWh标准续航Pure纯享后驱版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启预售,年内开启交付外,其余车型即日起开启大定。大定开启当晚仅过了半小时,大部分主销车型的交付周期已经从3-4周增加到5-6周。记者今日在IM 智己APP上看到,部分车型预计交付时间已排到七八月以后。

要“卷”的是用户体验

发布会上,智己汽车公布了智己LS7的超强配置:超过130项业界顶尖配置或功能,并且“全部配备”。作为智己汽车首款豪华SUV,智己LS7的产品力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更体现在应用了诸多首次或顶尖的设计及配置,包括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半幅方向盘、超窄边框巨幅场景屏、后排零重力浮感座椅、全水平折叠副驾驶座椅等。

智己LS7车长5049mm,有着同级电动SUV中的最大轴距3060mm,碾压级的后排头部空间1030mm,拥有“同级车中的最大套内面积”。虽然空间大,但智己LS7开起来“得心应手”。本次上市的5款车型都标配了高强度轻量化全铝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场景智慧空气悬架等全明星世界级底盘硬件,并拥有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

以空气弹簧为例,智己汽车花了大成本采购德国大陆(Continental)的新一代闭式空气悬挂系统,核心在于它有大量的算法沉积,调节速度仅需十几秒,比开式速度更快,且不受天气、湿度、海拔等因素的影响。“作为一款40万元级讲究驾控的高端豪华SUV,我们一定要对产品负责,这是价值观的底线。”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说,“我们认为机械底盘、操控动力必须做到120分才能上市,安全的门槛必须高;在这方面,智己必须死磕自己。”

“卷配置是一时的,卷的精髓一定是体验。真正从用户角度解决痛点,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刘涛举例说,比如电动门,不能只“卷”配置,而不考虑用户体验和使用场景。智己LS7的电动门在设计阶段,就至少验证了1000个使用场景,门开多少度、是在立体车库还是地面车库开门、开门时车旁有人还是有宠物都要考虑到,“体验不好,卷也没有用。”

多点布局,加速覆盖市场

智己LS7从2022年12月20日首次亮相到2023年2月10日上市时,总订单量突破12000辆。用户志愿者不远千里从辽宁、苏州、海南等地开车过来,只为了见证品牌的发展。

智己汽车预计2023年全年销量达到4.5万辆。”刘涛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按照目前的规划,智己汽车各级别车型定位非常清晰。其中,智己L7主要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定位,即打造中国自己的高端品牌车型。智己LS7则将通过更高的价值比去争取更多市场份额。今年下半年,智己将会推出第三款中型偏大的SUV车型,对标特斯拉Model Y。2024年上半年,智己汽车还将推出一款新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这两款新车将着力提升消费者的接受度和市场认可度。

在渠道建设上,智己汽车目标到今年年底形成240家品牌体验店。在今年上半年,智己汽车将开出180-190家品牌体验店,大量的二线城市将会被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