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有猛犬,欢迎来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的友情神助攻

2023年02月16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现在回想起来,事情的发展确实出乎了我的预料。你说谁会知道,因为一辆车,我又重新和很多朋友们联系上了。可以说,买了这辆哈弗大狗追猎版,真的让生活从此不一样了!

内有猛犬,欢迎来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的友情神助攻

品质出行,友情神助攻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忙碌,越来越没有时间和精力彼此联系,微信框里的消息已经是数月之前,被各种工作群的消息淹没。这种情况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我为了庆祝自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也就是现在的伙伴哈弗大狗追猎版),久违地周末到城郊的森林公园去拍照晒朋友圈,平淡的日子就突然起了变化——哥们儿不只给我点了赞,也没忘记评论里损我两句“哟,兄弟发达了也不想着带我们一块儿出去玩啊?”

不就是出去玩吗,正好天气转暖,下个周末走起!毕竟只有两个男的出去玩气氛不够活跃,哥们儿还叫上了和他关系不错的小姐姐,那高品质出游必须安排!露营最近很火吧?拍照好看又出片,合作搭帐篷做饭也很容易拉近距离,完美~

内有猛犬,欢迎来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的友情神助攻

出发去野,轻松玩转露营

靠着哈弗大狗追猎版比同水平SUV都大了不少的后备箱,我们把两顶帐篷、睡袋、冬季必备的取暖炉、相机电池无人机,连带着做晚饭的锅碗瓢盆和菜都塞下了,还塞了个小型的咖啡机,露营装备必须齐全。

到了周末准时出发,这一路上我的爱车还是很给面子的,乘坐空间挺大,后排坐着也挺舒适,内饰里的软质包覆显得挺有质感,小姐姐猜价格都往20个W以上猜。

内有猛犬,欢迎来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的友情神助攻

高速上靠着自带的HWA高速智能辅助,车道巡航省了不少来回踩油门刹车的力气。到了郊外,对于一般的轿车和城市SUV来说就面临考验了,路开始变得有点难走,偶尔遇上泥地很容易陷进去。不过我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可是一点不虚,毕竟这个级别的车里同时自带智能电控四驱和两把“锁”的也没谁了。更何况,这车自带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路8种可选驾驶模式,区区露营地走起来可是如履平地,后排的小姐姐们也一致好评,原本以为会很颠簸,没想到走起来这么轻松惬意。到终点前的最后一段路沙土有些重,不过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有智能清洁座舱的功能,至少在车里是没闻到一点土腥味,呼吸还是很顺畅的。

颜值取胜,氛围感十足

不得不说,在露营点停放的一众车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颜值还真是格外突出。我们停好车往下“卸货”的时候,就有不少带孩子的家长和出来玩的情侣围着我的车打探,“心潮力量美学2.0”的风格还是很引人注目嘛。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镜面獠牙雾灯、铆钉护腕型轮眉、战斧式巡航轮毂,这些看着就霸气硬派的设计元素,交给一般的SUV可不一定能驾驭呢。

搭好帐篷休息了一会儿,小姐姐看天色还早,从包里拿出了飞盘,没想到她还是个飞盘高手,认真指导了我这个初学者怎么抛接,正手反手游戏规则等等,没想到这个网红运动还挺有意思的,下次出来玩可以安排上。之后趁着夕阳光线正好,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还小小地放了几个焰火,露营的氛围感瞬间拿捏!在焰火燃烧的那会儿,我突然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放松和自在,好像又回到了大学时代。没想到,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还能顺便找回更年轻的自己。

内有猛犬,欢迎来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的友情神助攻

对了,朋友在我的强势“安利”下,已经去店里看车了,等他提车了,我可就是他在“哈狗邦”的前辈了,下次组个车队来一场远途的自驾游,应该也不错吧!还有,最近下订这款车,还能享受“猛宠七重礼”,有购车补贴,也有金融政策和赠送保养等等,记得早点下手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