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落地2.0T+8AT七座SUV 长安CS95中期改款上市

2023年02月16日 14:3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沉寂许久的长安CS95终于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9-19.99万,网友惊呼,这车竟然还没停产?

现在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在中大型七座SUV上都推出了不少车型,但价格在20万以下的似乎并不多。而这次CS95中期改款后,对于预算20万想购买大七座SUV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相比老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比较大的。其前脸采用全新的点阵式中网,大灯也采用全新的样式。最为明显的是两侧新增的LED灯组,让其前脸造型更具视觉张力。

侧面来看,新车运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结合其较大的尺寸,看起来颇具肌肉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949*1940*1805mm,轴距为2810mm。

新车的尾部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顶部的扰流板也保留下来。下方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感。

相较于老款CS95,新车的内饰变化虽然不大,但在车机的智能化方面却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新车搭载了讯飞飞鱼3.0系统,支持540度透明底盘、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顶配版本还支持L2级辅助驾驶。另外全系依旧使用7座布局。

新车的另一大变化就是动力系统。改款后的CS95将全系搭载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并使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中高配版车型还采用了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技术。

总体来看,此次改款后的长安CS95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系统都得到了不小的升级。现你觉得全新改款的长安CS95值得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