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环抱双联屏 长安第二代UNI-T将2月17日上市

2023年02月16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第二代UNI-T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较多调整,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一体环抱式双联屏设计,车级系统还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运行更加流畅。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长安第二代UNI-T前脸采用无边框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唇组件,进一步增强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熏黑车窗边框及侧裙组件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此外,长安第二代UNI-T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车尾部分,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与底部双边共四出镀铬尾排视觉感受较为战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相组成的环抱式双联屏设计,中央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搭配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极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得到大幅提升。此外,第二代UNI-T还首发搭载长安全新域控平台CIIA1.0+,可实现下电后OTA升级,并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自动预警,车辆诊断支持故障自诊断和远程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与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与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