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迎来车机OTA 并增畅快补能选装包

2023年02月16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Lumin是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微型纯电动车,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为4.99万-6.99万元。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Lumin的车机系统迎来了OTA升级,并推出了畅快补能选装包,其配备了选装包中的3.3kW交直流一体充电机和一体化快慢充转换器后,210km续航的Lumin电量从30%充至80%为2.9小时。

车机方面,OTA更新后将具备快捷互联、手机互联和丰富的语音指令等功能。具体来说,快捷互联能实现音乐播放和接打电话一次操作,后续自动连接(适用于安卓系统手机);手机互联可实现导航、互联网音乐/电台、视频投屏播放等智能娱乐功能,蓝牙/USB音乐与导航音源互不覆盖;语音指令包含音乐播放/切换、拨打电话、天气查询、导航路线选择等方面的语音指令。

长安Lumin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非常圆润,再配合上露青、麦黄和樱粉等靓丽的7种颜色,给人营造出非常可爱的视觉感官。内饰的设计简约时尚,同样以圆滑的曲线为主。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了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有30kW和35kW两种功率可选,根据电池容量不同,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55公里、210公里和301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