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即将上市!超2米8轴距+2.5L大排量,还有大天窗,真狠

2023年02月16日 19:12: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50将于5月份左右正式上市。新车于去年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已经登上工信部申报目录。马自达CX-50定位为紧凑型SUV,定位于CX-30与后驱平台的CX-70/CX-90等车型之间,先期搭载2.0L/2.5L发动机,后续有望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国产马自达CX-50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野性硬派的设计元素,前脸盾形的中网尺寸更大,在两侧与横置的头灯相连。包括前护杠在内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饰带,表现出更多野性美。同时前包围两侧集成造型锐利的导流槽,让新车在硬派与运动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兼容。

(国产CX-50申报图)

车身侧面更能凸显新车跨界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平滑流畅,而下侧则是更凸显越野属性的黑色的防刮护板与外凸式的前轮眉设计,更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据官方介绍消息,长安马自达为国内用户对后排的腿部和脚部空间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车尾延续了马自达经典的尾灯造型,粗狂的后保险杠与两侧彰显运动的导流槽等设计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出处表现出将运动化与粗犷感融合的跨界设计。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开新车内饰,作为参考,海外版新车新车车内中控屏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仪表同样也是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同时国产马自达CX-50还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以更好地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

长安马自达CX-50先期推出搭载2.0L/2.5L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此外,后续新车将在国内市场ICE/HEV等多种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