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彪悍秒杀30万级轿跑,2.0T版的传祺影豹要起飞?4月就上市

2023年02月16日 19:12:07
分享到:

广汽传祺影豹2.0T将于4月上市。新车相比现款,最大的升级就是采用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来到195kW(265PS)。

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大尺寸前格栅气势还是很运动的,前脸部分的线条设计也很犀利,攻击性较强。

整体并没有因为是2.0T版本车型而采用类似赛道版更激进的设计,例如尾翼、前后包围扰流设计等等,均没有更运动的设计。不过在选配套件的申报图片中,我们看到了设计夸张的橙色黄色设计,不知道新车亮相时会不会用上。

车尾部分,根据申报图中的细节信息显示,影豹未来或将提供定位更加激进的车型,比如,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各式各样的运动轮圈均有望出现在它的身上。

目前市售的影豹车型动力系统有两种,分别是搭载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燃油版,以及搭载广汽2.0ATK+GMC 2.0钜浪混动系统的混动版。

影豹2.0T版本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这在传祺旗下2.0T的车型中,也是仅此一位。第二代GS8与M8宗师所使用的也只是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的发动机,影豹2.0T版的最大功率还要多出10kW,相信是在全新第二代GS8和M8宗师发动机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而来。

影豹2.0T版本的车身重量,比全新第二代GS8和M8轻400-600kg左右。用比中大型SUV/MPV更强的动力去拉一台更轻的紧凑型轿车,影豹2.0T将给车主带来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