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1.5T版曝光,全新英仕派遭魔改,B级车市场真热闹

2023年02月16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过完年后可以明显感受到汽车市场新车的曝光率大大增加,一是因为没有了疫情的影响,二是各大车展将如期而至,比如4月份的上海车展等等,所以车企们加快了投放脚步,最近在中型车市场就有不少新车到来,很是热闹。

福特 蒙迪欧 1.5T

全新一代蒙迪欧自从变为特供车后,价格便开始放飞自我,15.98万的起售价其实已经和不少合资A级车处于同一区间,甚至比混动思域和1.5T的速腾都要更便宜,简直是不讲武德。不仅如此,福特还将在今年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来降低入门门槛,14万买合资中型车不是梦!

新款蒙迪欧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相比老款蒙迪欧的1.5T发动机功率略有提升,即便与同级别的雅阁1.5T相比也只差了4马力,完全够用。除了动力上的变化外,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2.0T保持一致,大嘴格栅、贯穿包围、分体大灯以及双色车身等元素都延续了下来,不同之处在于尾部取消了EcoBoost 245标识。参考现款2.0T的售价,蒙迪欧1.5T版本上市后的价格很可能在14-16万的区间,这甚至可能会威胁到自家小弟福克斯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全新蒙迪欧的销量已经有了明显起色,去年9月的单月销量甚至高达8756辆,随着1.5T版本的到来,月销破万也不是没可能,你认为呢?

本田 英仕派

随着全新一代雅阁即将到来,其兄弟车型英仕派也进入了生产末期,好巧不巧,工信部最近就曝光了全新一代英仕派的申报信息,新车的设计相比现款可谓是颠覆性的,优雅与气质不在,被迫向全新雅阁看齐。

在车头部分,全新英仕派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乍一看还以为是奔驰的某款车型,说实话,现款英仕派是懂哥心中颜值最高的本田车型之一,没有滥用镀铬,身材优雅修长,但全新英仕派经过这一番魔改,懂哥想夸也夸不出口了。好在新车的溜背车身没有变化,此外还提供了黑化版本,包括轮圈、车窗、门把手、后扰流板、后包围等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氛围倒是更强了,其长宽高则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长相比现款增加55mm,动力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在懂哥看来,全新英仕派其实更像是中期改款而非换代,并且还丢掉了它在设计上的精髓之处,日系车的设计师似乎集体短路,本就销量不佳的英仕派未来可能更难了。

特斯拉 Model 3

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新能源车之一,特斯拉Model 3自上市以来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价格上的变动,至于设计和硬件上的变动反而没那么引人注目,但最近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谍照,预计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从谍照来看,新款Model 3的车身轮廓没有变化,重点将对新车的前部和尾部进行升级,比如大灯、雾灯和尾灯的样式,以及内饰可能进一步简化。值得一提的是,网上最近曝光了特斯拉HW4.0硬件,与HW3.0相比,4.0硬件尺寸变大,接口也完全不一样,拥有更多的硬件冗余,但正如马斯克之前所言,HW3.0车型不支持4.0升级。不过有消息表明,HW4.0前期将用在Model S和Model X上,后续的新款Model 3有望换装,所以对于注重智能驾驶以及车辆性能的消费者来说,不急的话可以再等等,当然也不排除届时新车可能会涨价,毕竟这是特斯拉的传统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