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头号“黑粉”,怒砸400万在超级碗爆“黑料”

2023年02月16日 21:34: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据消息称,近日特斯拉出现在“超级碗”体育赛事的黄金广告时间里。不过这则时长为30秒的广告是一则负面视频,视频播放的内容是特斯拉FSD(自动驾驶系统)的失误合集,主要为了告诫公众,远离特斯拉FSD,呼吁禁止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进入公共交通系统。

“超级碗”是美国最大的体育赛事,有数亿的观众观看,黄金广告位每30秒的价格高达700万美元。该则广告视频是由“黎明计划”(The Dawn Project)制作,由特斯拉知名“黑粉”丹·奥多德和他创办的组织“黎明计划”自费投放,共花费了大约60万美元(约400万人民币)。

广告内容显示,一辆据称已开启FSD的特斯拉Model 3在学校人行横道上撞倒并碾过一个儿童比例大小的假人;在与对向会车时会无故摆动车身;在遇到横穿道路的婴儿车时撞倒并未减速;无法识别路旁校车的“停车”标识等。不过,视频中的大部分镜头是在车辆外部拍摄,无法确认FSD功能是否开启。

视频最后质疑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为什么在法律上允许特斯拉使用FSD功能。而且,在超级碗广告之后,邓恩项目还计划通过电视和各种印刷媒体持续发布,警告特斯拉FSD危险性并要求采取对策的广告。

戏剧性的一幕是在广告播出的当晚,马斯克正在“超级碗”的现场观看比赛,并且有媒体拍到他坐在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旁。随后,他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表示, The Dawn Project 的广告将“大大提高公众对特斯拉可以自动驾驶(目前受监督)的认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