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实力引领大五座SUV市场,成春游座驾新选择

2023年02月16日 21:3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立春节气后,天气渐渐暖和起来,热衷自驾旅行的人群纷纷做起游玩计划。SUV作为超适合自驾游的座驾,成为当前人们争抢选购的车型。纵观眼下车市,哪些品牌的SUV更值得入手呢?销量是品质的体现,从2022年的销量数据来看,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新车1,82万辆,其中SUV家族仅用45个月便达成了百万销量,其速度超越了目前所有中外合资车企,且是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目标的合资SUV家族。值得一提的是,旗下的一汽-大众揽巡作为大众SUV战略的“收官之作”,自2022年11月上市以来好评不断,在设计、空间及驾控方面表现出色,也是当下春季自驾游用车的优质选择。

造型设计出众,春日出游更多彩

靓车配美景,游玩好心情。当汽车成为人们审美及个人表达的介质,座驾“颜值”就显得格外重要。出门游玩时,车的造型关乎个人的品位。如果驾乘一汽-揽巡来场春日出游,那么旅程将会因其出众的造型而更出彩。相比传统SUV“大块头”的设计,一汽-大众揽巡采用了个性化十足的灵牛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奔牛式”造型,通过横向的设计元素拉伸视觉宽度,看起来非常霸气,呈现奔牛势不可挡的气质;侧面车身则勾勒出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搭配侧裙上扬的腰线、极夜悬浮车顶与大尺寸炫酷轮毂,尽显运动活力。

尤其在春风沉醉的夜晚时,驾控一汽-大众揽巡,打开灯光将会为用户营造更靓丽的出行体验。整车采用了全新的“光明之火”灯光设计,以烈焰之火碰撞灵牛,搭配明焰前后发光LOGO、延伸至翼子板区域的贯穿式氛围灯、幻影光环全身型外饰氛围灯,让人们的夜间出行更加靓丽有型。

空间尺寸领先,满足全家老小出游

现如今,露营、越野等游玩项目流行起来,自驾出游需要携带的设备也越来越多,这时候车辆的空间不仅要大,还要够灵活才行。对比之下,一汽-大众称得上是最适合全家老小出游的座驾,因为这款车有着同级车最“横”的宽度。以一汽-大众揽巡高配车型来说,其长宽高尺寸达4949mm×2015mm×1772mm,轴距达到2980mm,已经是同级车型中最宽的车型,也是大众有史以来最宽的SUV。这样一来,车辆就具备了塑造更宽大内部空间的优势,全家老小出游轻松无压力。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揽巡的空间布局非常灵活。全家老小出游时,老人孩子坐在车内后排座椅上,头部、腿部空间宽裕,乘坐舒适。出行若需要放置帐篷、野炊工具等大尺寸装备,还可以灵活调整后排座椅,按照需求独立放倒折平,与656L的后备箱形成更大的空间,满足多元载物需求。

驾控性能硬核,实现户外自在出游

热衷自驾游玩的人群,追求的就是自在,为此对于动力性能有着更澎湃、更强劲的需求。驾驶一汽-大众揽巡出游,人们则能更容易找到城市通勤以外的自驾快感。一汽-大众揽巡搭载的EA888 2.0T发动机,分为标准功率和高功率。其中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 162 千瓦,最大输出扭矩 350 牛米,起步快、动力猛,百公里加速仅需9.1s,非常适合热衷露营、滑雪等户外运动的朋友畅快驾行。

同时,除了高效发动机,新车还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越野、越野个性化和雪地共7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通过旋钮或中控屏快速进行切换。这样一来,人们可以趁着春日到乡村、山野间自在游玩,无论是野外露营还是海滩,都可以轻松应对郊区、烂路、湿地等不同路况。

未来科技配置,春日出游更多趣

智能科技的加持,不仅让车辆更加安全,而且更懂得消费者心智,人车互动中增添不少乐趣。一汽-大众揽巡的科技配置极为丰富,对于出门游玩的人群来说既实用又自在。车内配备由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并且搭载IQ.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智能交互,还能通过手机一键互联,人车联系更紧密;更具未来科技感的是,一汽-大众揽巡还搭载了W-HUD高级智能平视显示系统,抬头即有清晰的信息,既前卫又安全。

同时,一汽-大众揽巡还配备了IQ. 360全景即Top View全景可视泊车系统,具备多项先进泊车辅助技术,让小白新手也能轻松泊车。而搭载的L2+智能驾驶系统,可操作全速ACC、车道居中保持、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前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功能,让用户出行更稳健。

无论是独特的灵牛造型,还是同级最“横”的空间尺寸,乃至迅敏稳健的动力操控和先进智能科技,一汽-大众揽巡都展现出了新时代下大五座SUV的领先实力,不失为春季出游入手SUV的优质选择。

更划算的是,即日起至2月28日,选购一汽-大众揽巡的用户,即可享受购车超值礼,其中包括了首付6万起/最低日供79元的“车贷轻松礼”,至高享置换补贴8000元的“置换支持礼”。“保客尊享礼”则为老客户提供换购享至高旧车原值置换或额外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增购享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