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环比骤降:蔚来难道非要用这种恶毒的营销,来吸引眼球?

2023年02月16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近几天,蔚来汽车又上了热搜。

除了在上海地区蔚来试驾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还有就是情人节当天蔚来汽车恶毒的营销推广了。

网上传出的图片,是一张成都蔚来空间相关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情人节营销文案。本来在一些重大的节日发文案推广无可厚非,但是等你看到蔚来工作人员所发布的这份文案后,一定会大跌眼界。

特别是对于广大男性同志来说,更是如此。

文案的内容,赫然写着大部份(分)男人收到的第一束鲜花,都是在自己的坟前。今天打卡蔚来空间,领取属于自己的鲜花吧。

看看,为了博取眼球蔚来的文案是多么地恶毒。

不知道蔚来的这个工作人员到底是男性还是女性,但估计这个人的文化水平应该不怎么高,居然把“部分”写成了“部份”。

这样一份情人节的营销文案在网上一发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留言说,好好的一个情人节,活生生的被蔚来汽车的工作人员搞成了“清明节”,太晦气了。

不过很快蔚来总部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这并非是公司统一宣传语,核实相关情况后会让门店进行整改。

然而,据媒体报道蔚来成都空间工作人员的说法是,这是蔚来总部做的活动,具体原因不清楚,但并非网友想的那个意思。

2月15日,官媒对此也发表评论,称如此营销的“鬼”,让蔚来难有未来。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蔚来汽车近段时间的市场表现如何。

今年1月蔚来销量为8506辆,环比降幅为46%。可能也正是因为销量不达预期,2022款蔚来ES8、蔚来ES6等车型目前综合优惠超10万元,力度之大可以说创下了蔚来汽车的降价之最。

虽然表面看上去蔚来汽车高大上的品牌形象显得很是风光,但实际上在“蔚小理”三家头部造车新势力车企中,蔚来汽车的亏损也是最高的。自成立至今,累计的亏损已经超700亿元。

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给广大的蔚来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蔚来在2023年不仅要推出多款新车,据说蔚来手机也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

当然,面对销量不理想的现状,蔚来也会在近两年发布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全新汽车品牌。

真的不知道,蔚来还有没有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