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否认贾跃亭回国传言、特斯拉因自动驾驶问题在美召回超36万辆汽车|汽车网摘

2023年02月17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因自动驾驶问题在美召回超36万辆汽车

据彭博社报道,2月16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所谓的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 Beta,简称FSD)Beta系统“可能会让车辆在十字路口附近不安全”,包括从转弯车道直行,以及黄灯时通过十字路口。文件称,“如果司机不干预”,该系统的错误“就会增加碰撞的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362,758辆特斯拉车辆,包括2016年至2023年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Model X、Model Y和Model S车型。NHTSA表示,特斯拉预计将在4月15日之前通过无线软件更新(OTA)(盖世汽车)

FF否认贾跃亭回国传言

2月16日网络有消息称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即将回国,还给出了具体的回国时间和航班号,称他“将于2月18日乘坐东航MU5171航班从纽约飞回北京”。

新浪科技因此向贾跃亭本人和FF发言人确认此事。贾跃亭本人尚未回复消息。而FF发言人则直接表示,贾总2月18日回国的传言不实,作为FF创始人兼CPUO,他目前正在跟FF管理层和全球员工一起全力以赴聚焦FF 91 Futurist的按时高品质SOP和量产。

中建六局承建江淮与华为双方厂房建设项目

2月16日,据中建集团消息,中建六局联合体近日中标了安徽肥西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EPC项目,中标额约15.44亿元。而这个项目位于肥西县新港南区江淮新港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冲焊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办公场所、餐厅及相关公用辅助设施。

中建集团公告称,该项目是合肥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用于华为与江汽集团在合肥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此消息的披露,意味着江淮与华为合作造车的工厂开建在即。

深圳出台十二条金融举措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深圳将进一步优化面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到2025年逐步形成“零部件原材料——整车生产——终端应用”全产业链金融布局。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联合深圳银保监局等四部门印发《深圳金融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了12条具体举措,通过进一步完善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金融生态,助力提升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加快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度的新能源汽车现代化产业集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