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退出市场 奥迪TT最终版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17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在英国市场发布了奥迪TT Final Edition(最终版)官图。新车的起售价为41910英镑(约合人民币34.6万元),随着奥迪TT最终版的陆续交付,这一代奥迪TT将于年内停产。据了解,新车目前并没有登陆美国市场的计划。

作为很多车迷曾经的“梦中情车”,奥迪TT一直是“最美奥迪”头衔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从中国市场的角度来看,奥迪TT的销售停止在2017款国五排放版本,当时的官方指导价为45.38万-69万元。随着奥迪将更多精力转向电气化,以燃油动力身份终结的奥迪TT,未来是否会以电动车身份回归,目前仍是未知数。

外观方面,奥迪TT Final Edition的外后视镜、车窗边框、尾翼均采用熏黑处理,提供家族中运动版车型才有的七辐合金轮毂,后轮内的制动卡钳为哑光灰色,提供探戈红、冰川白、灰色金属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黑红配色,加入红色缝线的座椅更具性能感,方向盘采用欧缔兰材料包裹,在方向盘的12点钟位置、空调出风口、地垫边缘加入了红色点缀。

动力方面,奥迪TT Final Edition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