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通社独家:疑似极狐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17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独家获得一组疑似极狐全新SUV谍照。由于谍照车包裹较为严密,仅能看出这款车两侧采用熏黑且造型狭长的镰刀样式灯组。根据此前曝光的专利信息来看,新车或命名为阿尔法E。

结合此前专利图来看,新车下方大尺寸格栅搭配保险杠周围向内收缩的饰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饱满且富有辨识度。大灯方面,其熏黑搭配折线设计的日行灯,看上去非常富有视觉冲击感。这款车侧面非常简约,多段式腰线让整个侧面非常富有层次感。另外,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后不仅降低了整车的风阻还能让整个侧面形成更强的一体感,看上去非常富有档次感。

车尾造型较为方正,顶部带有大尺寸扰流板设计。另外,该车采用熏黑样式贯穿尾灯设计且下方带有字母标识。新车保险杠区域采用类似进气造型设计非常运动,且中间疑似为倒三角形的领航灯。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专利图车型右侧尾部标识来看,这款车有望命名“阿尔法E”。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