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日产逍客到港实拍:换装奔驰同款1.3T!轴距加长?

2023年02月17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内汽车市场呈现百花竞放的局面,入门级紧凑SUV这个细分市场的选手更是越来越多,丰田卡罗拉锐放/锋兰达、别克昂扬、雪佛兰星迈罗等一大波合资新品先后进入市场,国产阵营中的长安UNI-T、传祺影酷等一大波新生态车型也纷纷入局。东风日产逍客作为一款2015年上市车型,近期也曝光出全新一代车型的香港地区到店实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大尺寸的V型进气格栅,中网进行了熏黑,中间放置品牌LOGO提升辨识度。两侧分体灯组结合镀铬饰条,呈现出一体感。前包围由两侧导风槽组件和贯通式梯形进气口组成,再加上银色的镀铬元素,兼具精致与性能感。

车身侧面,整体比例保持前两代车型的样子,不过轮廓更富有棱角,悬浮式车顶的加入让整车多了些时尚气息。熏黑的窗线与侧裙呼应,配合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烘托出运动的风格。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达到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所以驾乘空间表现将会更出色。

尾部方面,设计偏向简约干练,尾灯组的造型和头灯具有很强的呼应效果,底部包围则更加敦实。

内饰方面,座舱内与全新奇骏布局相似,以简洁实用为主,搭载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内饰材质使用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和类似木纹材质的中控台,换挡杆设计成了新样式,类似于航空器机构。

配置上,新车配备前方碰撞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后方车侧警示系统、智慧型定速控制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能配置方面,搭载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ProPilot系统、9英寸中控屏(带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10扬声器的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SB/TYPE-C接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四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A级同款,参数上略有调整,其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提供e-Power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