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9万起 第二代UNI-T智趣上市

2023年02月17日 21:45:05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月17日,定位“未来科技运动SUV”的长安第二代UNI-T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3.99万元。

第二代UNI-T在无边界设计理念基础上,做了进阶升级,前脸采用多维立体点阵式格栅设计,立体L形元素以点阵布局排布,交相辉映中尽显质感。

​第二代UNI-T搭载“互动港湾”一体式弯连屏,科技氛围十分浓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屏特别采用了向主驾视野倾斜的设计,为驾驶员创造了更好的视野,能更便利获取信息进行屏幕操作。而且中控系统还设计了行、停双界面,针对用户出行与休憩时所需进行功能分区,充满人文关怀。

动力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8kW,当发动机转速在1600rpm时,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AEB智能紧急制动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LCDA并线辅助等日常使用率极高的功能,也都悉数搭载,以科技守护出行,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安全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