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于2月28日上市 丰富产品线

2023年02月18日 00:5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将于2月28日上市。作为思域HATCHBACK的姐妹车型,型格HATCHBACK同样定位于掀背紧凑型轿车,并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以供消费者选择。

造型方面,型格HATCHBACK的前脸与现款型格接近,有着深邃的前大灯,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满满的运动感,车辆尾部则采用溜背的设计,是目前时下最为流行的设计,而不是传统两厢车的样式,其尾厢拥有440L的超大容积。

尾部设计与思域HATCHBACK有近似之处,均是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左右两侧的车灯点亮后是C型造型,后车窗向后延伸出一个漂亮的小鸭尾,下部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后雾灯位于正中央。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同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一种混搭的时尚感。

型格HATCHBACK的内饰造型与型格基本保持至,车内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样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系统、AI智能语音识别、电子支付、数字钥匙、远程控制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12扬声器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型格HATCHBACK搭载1.5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混动版电机总功率184马力,总扭矩31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