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假想图 将于2023年内发布

2023年02月18日 00:5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23年内发布,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内部将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大概率会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强的运动感,将会拥有梅赛德斯-AMG专属的竖直幅条进气格栅,并拥有专属的AMG风格套件,尾部拥有预示性能的平行四边形样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以及造型突出的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奔驰GLC几乎一样,采用了与全新C级相似的设计理念,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而作为AMG GLC的顶级车型,新车将采用大量碳纤维饰板以及带有黄色点缀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AMG GLC 63车型大概率会搭载2.0T插混动力系统,该系统由带有电子涡轮的2.0T发动机、后轴电机以及6.1千瓦时电池组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80马力,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