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18万起售,新款日产途达实车曝光,搭载2.3T动力

2023年02月18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日产途达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之前已经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18万元起售,国内预计在2023年完成换代,一切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新款日产途达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完全是小一号途乐,中网的横幅式镀铬饰条配合V字型镀铬边框,让车头看着比较时尚,前卫,大灯组设计的比较粗犷,前包围两侧还提供镀铬视觉,保险杠下方还增加银色装饰杠,提升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相比国内的现款途达,更加年轻,现代感更强。

新款日产途达的侧面显着比较健硕,干练,车身的线条也是比较丰富,尾部还提供扰流板,尾灯内部均为LED光源,经过黑化处理后,显着更加精致,尾部日产LOGO下方还提供Terra字母标识,后包围下方同样增加银色小护杠,尾部还提供拖车钩,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2100*1900*毫米。

新款日产途达在内饰方面,相比国内的车型,现代感有着比较大的提升,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有着不同的方案,中控屏幕采用镶嵌式设计,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内饰还提供大量钢琴烤漆饰件和银色饰件,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整体设计和档次感,有着一定的提升。

新款日产途达将搭载2.3T柴油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也是继续提供,具体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