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99万元,长安深蓝SL03新车型正式上市,你会买单吗?

2023年02月18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自主汽车品牌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也纷纷开启不断布局,其中,长安深蓝作为长安汽车全新推出的新能源高端品牌,自首款战略车型长安深蓝SL03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续航表现,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称赞。近日,长安深蓝宣布,长安深蓝SL03 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0.99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深蓝SL03去年就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售价为:17.19-69.99万元,此次,长安深蓝SL03 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相较于长安深蓝SL03 515纯电版(售价18.99万元),长安深蓝SL03 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价格上虽然贵了2万元,但是却增加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硬件系统选装包。在造型设计方面,长安深蓝SL03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引擎盖上面的车标LOGO标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锐利大灯,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无框式车门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深蓝SL03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可以说是较为出色,得益于2900毫米的轴距表现,后排空间自然是足够的宽敞舒适。除了外观设计高大上之外,内饰设计方面也是充满了亮点,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4.6英寸的向日葵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值得一提的就是,中控区域的向日葵屏还可以左右15度旋转,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语音控制识别系统、AR实景导航、手势控制、面部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的换挡机构,以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CLTC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4.5升,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提供515公里和705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可选,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9秒和6.9秒,长安深蓝SL03氢电版最高续航可达730公里,CLTC工况下的百公里馈电氢能耗为0.65公斤,氢气加满时间仅需3分钟。对于长安深蓝SL03,你们还有何看法?此次新车长安深蓝SL03 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售价20.99万元,你是否会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