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3块大屏,上7座还能玩越野!奔驰EQS SUV上市在即

2023年02月18日 19:05:02
分享到: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奔驰EQS SUV将会在2月21日正式在国内发布并上市。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SUV车型,EQS SUV也是奔驰在EVA纯电动平台的第三款产品。奔驰CEO康林松在此前的奔驰2022年财报会后透露,EQS SUV之后也会在中国进行生产。

奔驰EQS SUV有着明显的EQ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使用了“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并采用星徽点缀,搭配名为“时空之环”的日间行车灯带,与三个锐利的三角形照明单元相结合,辨识度极高。大灯方面,EQS SUV配备了DIGITAL LIGHT大灯组,新款大灯不仅具备了高达260万像素的分辨率,还能营造出类似投影的效果。

新车的侧面依旧是熟悉的低风阻设计,整个车头的曲线非常圆滑,缝隙也很少,将车辆风阻系数尽可能地降低。另外,轮圈造型经过特殊设计,也能降低风阻。车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并且有意思的是,新车还在后包围上做出了常规燃油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EQS SUV内饰同样采用了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曲面屏OLED技术,三块触摸式的屏幕几乎横跨了整个中控区域,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这套系统配备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整套车机系统还可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主动进行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的提示推送。

除此之外,新车将会提供五座和七座布局可选,第二排座椅则是标配电动调节功能,具有很强的空间布局灵活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EQS SUV 450+采用后轮驱动,EQS SUV 450 4MATIC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450+车型最大功率265千瓦(360马力),最大扭矩568牛·米,45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265千瓦(36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电池容量为111.8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7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时,电量10%到80%只需要31分钟。

此外,本车还配置全系后轮转向系统,后轮转向的转向角度在选配特殊套件之后,最大能高达10°,将回转直径从11.9m降低到11m,极大的改善了车辆的转弯半径与灵活性。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四连杆前悬和独立多连杆后悬架的设计,搭载具有连续可调阻尼的AIRMATIC空气悬挂,匹配5种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功能。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