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万多的代步车,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2023年02月18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最近,有车主反映自己买了一辆二手车,找朋友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不少问题。

车主许先生前阵子把自己的代步车卖了,因为要接送孩子上学,打算买一辆便宜的二手车过渡一下。在某鱼上找了找,有人发信息称三万多就能拿下荣威ei6,许先生想反正是过渡车,这价格也挺合适。

随后与对方约好了看车的时间,依据对方提供的地址来到了一个较为偏僻的停车场,路边的牌子写着"半山基地大型停车场"。进到停车场一看,这个停车场停了有上千辆车,有的是二手车,有的是报废车,有的可能是新车。

车主许先生选的这辆车对方称是车况最好的,没有出过大事故,全是小剐小蹭,都是车漆,修补一下就可以。对方称这辆车此前是跑滴滴的,2021年后就基本没跑了。于是双方达成了交易,许先生支付了三万九千元。

当时许先生看了车子仪表盘显示8万多公里。对方在合同上备注:此车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水泡,如果发动机大修,退车款。于是许先生付完车钱就开走了。后来他通过汽修店的朋友和一些软件,查看了车子的情况。

许先生发现这辆车的发动机漏油非常严重,需要大修,而且他通过第三方软件查到该车上一次的维修时间为2021年11月,上次维修时的里程数达到了20多万公里,重要部件中发动机和底盘都有问题,需要进一步修理。

这辆车历史的事故次数为8次,最大损失的金额是八千元。车子更换过行李箱盖,后保险杠骨架等多个零件。

许先生觉得这辆车与之前沟通的信息完全不符,他不能接受,现在的诉求是要退车。

停车场的相关负责人称,卖给许先生车的中介蔡先生跟车场没关系。随后蔡先生称,他当时看了车辆,发动机确实没有大修,并且称国产车有点渗油是很正常的。可以找第三方机构来出检测报告,如果报告说漏油,那可以退车.至于公里数这个问题,蔡先生称自己也没办法保证。不过后来经过许先生多次与其协商,对方把车款退给了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