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DX11最新谍照 全新沃尔沃XC60同平台/将推混动及插混版

2023年02月19日 07:1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DX11最新谍照,新车有望于4月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首秀,并于年内上市,“DX11”是内部代号,未来或许会有一个全新的名字,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与全新沃尔沃XC60同平台,定位大五座中型SUV,预计会提供1.5T EM-F油电混动、1.5T EM-P插电混动2种动力版本,同时还将成为首款搭载魅族Flyme Auto系统的产品。

外观设计方面,领克DX11车身伪装能看到清晰的魅族无界汽车的“∞”符号标志,直白的表明了在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双方深入的联系,新车由领克欧洲设计团队操刀,瑞典造型中心负责人Stefan Rosen领衔主创。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领克DX11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更大,甚至超越问界M5,再加上全新沃尔沃XC60也会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因此可以确定是一款大五座中型SUV。

此外,关于领克DX11的消息还有,新车的前脸造型将会还原The Next Day概念车的设计,拥有更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头灯设计,车身比例和线条也非常协调硬朗,内饰将会拥有悬浮式中控屏,或许会采用新款领克03的那种电动上下移动样式,具有极强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DX11将会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预计会提供1.5T EM-F油电混动、1.5T EM-P插电混动2种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