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洋生物系新车型—海狮谍照曝光,定位于中型纯电SUV

2023年02月19日 10:0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被新能源车型所占据,作为自主生产代表性品牌的比亚迪,站在了新能源未来势头的风口浪尖,成绩也是非同凡响,车型定位逐渐全面化,旗下车型也是多多益善,不仅更新迭代的快,新车的生产力也是可圈可点。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中型SUV“海狮”的谍照,新车采用纯电动力,或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似乎是在生产工厂的露天停车场拍摄,周围也是类似海狮的车型,虽然新车被大面积伪装布覆盖,也可以从轮廓中看出其设计风格与在售海洋生物系列的风格相同,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纯平的设计,两侧棱角处或将是黑色饰板加持的空气导流槽,棱角尖锐的LED大灯组下方同家族车型海豹的造型一致,在眼角处有一个向下回转的灯带,呈现日间行车灯的效果。

车身侧面搭载大尺寸的多幅式双色相间轮毂,从遮挡的伪装布缝隙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轮眉和侧裙包围都是采用黑色饰板加持,镀铬饰条包围的车窗轮廓,后排隐私玻璃,大灯组灯角处扬起的凸起腰线优雅贯穿至车身尾部,并于新车尾部的线条融合。车身尾部的尾灯大概率会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包围裸露的镀铬点缀也增加了新车的豪华质感。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基本延续了海洋生物系列的海豹车型内饰风格,不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比较传统,似乎没有海豹的方向盘有质感;全液晶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带“帽檐”的造型,自适应旋转中控车机大屏,一些普通的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也会相继配备。

中央的操控设施中,水晶材质拨片式换挡机构相当有质感,四周还融合了危险报警闪光灯、一键启动、动力切换和驾驶模式选择等,前方还配备了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

动力上将搭载前置+后置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搭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390kW(530Ps),峰值扭矩为67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s,纯电续航里程650km;大家觉得这款全新比亚迪海狮怎么样?预售价格会不会比唐EV还要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