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60外观帅气,进口中型旅行车,2.0T动力强劲,底盘很稳

2023年02月19日 10:07: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说到沃尔沃这个豪华品牌,虽然在中国市场上整体销量不如奔驰宝马奥迪,但是沃尔沃汽车以安全著称,有着很多忠实的车迷朋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是--沃尔沃V60,属于进口中型旅行车,来看看它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台座驾。

沃尔沃V60的指导价格为30.43-39.58万元,红涛要介绍的是35.18万元的2023款 B5 智远运动版。

外观方面,车头宽大低趴,前脸采用了亮黑色进气格栅,大大的沃尔沃车标很醒目,“雷神之锤”大灯是沃尔沃家族特点,使用了LED光源,辨识度非常高。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车侧是一辆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地方,看着低矮修长,车身姿态优雅,黑色的车顶行李架、黑色窗框和黑色外后视镜增加了些个性,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车顶的末端有小型扰流板,“维京战斧”式尾灯和“雷神之锤”大灯,是对很好的组合,呵呵,尤其是在夜晚,离很远就能认出这是一辆沃尔沃

来到前排,中控台布局简约,全黑内饰配以适量的镀铬以及亮黑色烤漆材质,让氛围不会沉闷,值得一提的是用料经过了环保处理,新车没有什么气味,这是对人身体健康的一种保护,值得表扬。

沃尔沃V60 2023款 B5 智远运动版,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电动后备厢、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沃尔沃V60的车身框架很牢固,使用了大量高强度硼钢,并且安全配置非常齐全,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方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设计人性化,体验感比较好。

前排主副驾驶座椅是多向电动调节,具有加热功能,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充足,头顶空间有4指多点的余量,座椅偏硬一点,但对身体的承托还可以,不过地板中间凸起高,后排坐满3名乘客的时候,中间乘客不太舒服,而后备厢够大够平整,实用性强。

再来说说动力方面,搭载了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储备很充沛,加速爆发力很强,仿佛有人从后面猛踹一脚,中后段动力输出仍然源源不断,只是变速箱在低速升降挡的时候能察觉到一些顿挫。

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底盘用料足,调校风格扎实,跑高速非常稳,让驾驶者很有自信,过弯和并线的时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到位,并且方向盘指向精准,入弯和出弯时比较自然,只是经过减速带和烂路的时候,悬架偏硬,虽然路感清晰,可后排乘客比较颠,胎噪偏大,还有遇到较大的坑洼道路需要小心一点,不然容易磕碰到底部。

结语:沃尔沃V60 2023款 B5 智远运动版,这款旅行车的外观很帅气,安全性出众,2.0T动力强劲,开着有驾驶乐趣,适合那些喜欢小众进口车,同时又注重安全和操控性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