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家跑车确定走入历史,奥迪TT推出最终版本

2023年02月19日 18:3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于 1995 年首度于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概念车的方式亮相当家跑车 TT,并于 1998 年正式投入量产,现行第 3 代奥迪TT 车系于 2019 年登场,演进至今已发展达 25 年,浑圆的外型设计、经典 4 环识别,塑造许多车迷对奥迪车型的优雅印象。

Final Edition 之姿象征奥迪TT 最后献礼

近日英国奥迪推出「TT Final Edition」,相较于一般版本的奥迪TT,TT Final Edition 于全车加入黑化烤漆元素,包含环车套件、厂徽、尾翼及 20 吋铝圈等,奥迪以「Final Edition」之姿,象征中小型双门跑车销量不如以往,因此在产品周期尾声为车迷带来最后的献礼,现行 TT 停产后预计将不会再拥有后继车型。

外观部分,TT Final Edition 拥有黑化烤漆前保杆进气口,引擎盖前缘的 4 环厂徽也改以黑色处理,车侧除了后视镜盖与下方侧裙之外,足踏 20 吋双色切削处理铝圈,在车门下缘也配有奥迪家族彩贴识别,维持一贯利落车尾线条,后方加上小巧的尾翼并施以黑色烤漆涂装,下扰流部分延续套件整体性,并维持双边双出排气尾管设计。

内饰加入 Alcantara 与性能红色点缀,标配 B&O 音响

TT Final Edition 的内饰,在既有架构下,于车门扶手、中控台、方向盘以及运动化座椅加入 Alcantara 真皮元素,于方向盘 12 点钟方向、冷气出风口、中央鞍座等细节处加上象征性能热血表现的红色细节点缀,搭载 Comfort & Sound Pack 套件,因此也涵盖了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倒车影像显示及停车辅助感测功能。外观涂装部分,仅提供红、白、灰共计 3 色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