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价真堪比宾利?捷尼赛思GV70公布海外售价

2023年02月19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近日于美国正式公布旗下纯电SUV Electrified GV70 的定价及车系编成,分为 Advanced 与 Prestige 两个等级,采用 800V 架构打造,统一搭载容量 77.4kWh 电池组,为前后 160kW 双马达 AWD 配置,建议售价自 65,850 美元起 ,是品牌首款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投产的车型,也是捷尼赛思首款在韩国以外组装的产品。

入门等级配备不入门,标配数位钥匙及指纹辨识启动

作为车系的「入手门槛」,Electrified GV70 Advanced,配备部分已相对丰富,包含 20 吋铝圈、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前座电动调整通风/加热座椅、附地面预览功能的电子调整悬挂系统等都列为标配,以 8 吋数位仪表搭配 14.5 吋多媒体触控荧幕,除了手机数位钥匙之外,也具备指纹辨识、认证解锁启动功能。

顶规升级 3D 数位仪表、道路主动降噪系统

顶规版本的 Electrified GV70 Prestige,建议售价来到 72,650 美元,配备部分升级 12.3 吋 3D 数位仪表、抬头显示器,中控台加入人造皮革包覆、座椅材质则升级为 Nappa 真皮,具备 Lexicon 高阶音响系统及道路主动降噪系统,同时导入第 2 排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及后座手动遮阳帘等。

EV Database:续航里程 WLTP 规范 455 公里,支援 V2L

官方并未正式公布 Electrified GV70 的详细动力数据、续航里程,依海外网站 EV Database 显示,Electrified GV70 搭载的前后双马达,可供输出最大 350kW 动力,最大马力为 489 匹 (PS),电池实际可用容量为 74kWh,WLTP 规范下续航里程达 455 公里,最高充电功率可达到 233kW,同时具备 V2L 车辆电力供应的机能。

辅助驾驶配备丰富,标配远端智慧遥控停车

Electrified GV70 在辅助驾驶配备部分,包含前方煞车预警、车道维持/跟随、盲点警示/画面提示、后方车流警示、含 Stop & Go 功能的车距巡航系统等都列为全车系标配,同时具备驾驶者注意力提醒、远端智慧遥控停车、停车防撞警示及环景影像等功能。

韩系豪华展现纯电野心,预计 2030 品牌全面电动化

作为现代起亚集团的高阶品牌捷尼赛思近年加速旗下电动化产品布局,包含先前推出的纯电跨界SUV GV60、纯电旗舰轿车 Electrified G80 以及近日登场的 Electrified GV70 等,皆展现韩系车厂投入电动车市场的野心。捷尼赛思同时表示,预计 2025 年开始,推出的所有新车都将是纯电产品,2030 年实现所有产品阵容电动化,并且于 2035 年达成品牌运营中实现碳中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