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大降价!日系德系中型车,仅14万起!错过拍大腿

2023年02月19日 18:57: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许多合资品牌的中型车,以往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可以说是非常牢固,无论是家用还是公司用车,它们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在全球市场中,不仅保有量相当大,基本上每一代产品都有着相当扎实的用户口碑。但是在中国市场中,近几年可能是因为被各种国产车以及SUV消费潮流挤压了它们的生存空间,也可能是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推出市场时间较长,已经是临近更新换代的时候,因此优惠力度非常之大。

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目前优惠力度较大的合资中型车。咱们一起来看看!

1

本田 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经销商优惠:1.5-2.3万元左右

最近很多粉丝都关注到了现款的本田雅阁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因为全新的第11代雅阁在国外已经亮相了,相信国内版本也很快要进行亮相以及发布。因此目前市场中在售的第10代雅阁可以说已经进入到这一代车型最后的阶段,那么各家经销商肯定也正在开始清理库存了,在这种时间节点其实是最适合原本预算达不到雅阁中配,正考虑买低一级别高配车型的用户,现在优惠力度加大,就能符合预算要求了。

根据全新一代CR-V和皓影的售价来看,虽然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并且推出了7座版车型,但是价格也有一定上涨。从这个方面来看,可能全新一代雅阁的价格也会略有上涨,并且前期款可能也是只有1.5T动力,混合动力车型还需要再过段时间再推出。所以现款的雅阁不仅已经有口碑不错的2.0L混动版本,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适。结合价格和未来不确定的等待时间,我觉得现在就是一个适合出手的时机了。

2

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左右

凯美瑞的换代时间要比雅阁更晚一些,所以如果介意选择雅阁到手没多久就会变成老款车型的话,那么购买它的直面竞争对手凯美瑞也是一个不错选择。本身在大环境中,合资B级车的市场份额就在逐渐减少,而友商的雅阁正在降价促销,为了保证自己的市场地位和销量成绩,凯美瑞也不得不跟着给出较大优惠力度。雅阁和凯美瑞在我看来其实各有千秋,选择哪一款其实都没有错,只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

凯美瑞在动力总成的可选择度方面比雅阁更多一些,凯美瑞搭载了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油电混合动力,如果是不喜欢涡轮增压车型那种有迟滞感的驾驶感受,而更青睐自然吸气那份随踩随有,而且是比较平顺的驾驶感受,那么凯美瑞我认为是更加符合预期的。很多人说2.0L的凯美瑞开起来动力太肉了,实际上我觉得开起来感觉并不会,只不过每一次加速时候,发动机的转速要稍微拉高一些,如果试驾过后觉得确实不得劲,那就选择2.5L或者2.5L双擎版车型吧。

3

大众 迈腾

指导价:18.69-25.39万元

经销商优惠:3.1-3.9万元左右

南方人可能买车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日系车,而中部地区和北方地区则更倾向德系和韩系车,而迈腾和帕萨特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了,而且价格也是比较适中。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车现在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也是比较合适入手的时机。从外观部分来看,迈腾的设计要比凯美瑞和雅阁看起来更加稳重一些,并没有太过于刻意地去营造运动感,所以对于一些有商务需求或者是年纪稍大的用户来说,迈腾可能是更合适一些。

除了外观部分,德系车的底盘质感也确实更有厚重感,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车开起来的感觉也更加紧实一些。不过内饰设计嘛,迈腾的整体观感确实是有些落伍了,车内的桃木、石英钟表这些感觉有点油腻,座椅填充偏硬,我个人是更喜欢雅阁的内装。咱们再说动力,我比较推荐大家选择2.0T版本,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率更低而且动力感受更好。实际上入门版本与330领先版,价格相差就2.5万元左右,我觉得这钱还是值得花的。

4

起亚 K5

指导价:16.28-20.68万元

经销商优惠:2.6万元

推荐了日系和德系,咱们再来看看韩系车,实际上韩系车,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韩系还是很有优势的,价格亲民、空间大,而且动力表现还有优势。原本K5就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上一代K5由于动力表现较强,确实很讨年轻人喜欢。而全新推出的K5,在设计方面更进一步,韩系车的设计理念都比较超前,新一代K5也同样如此,整体感觉给人非常有运动感,前后大灯的设计非常特别,辨识度也非常高。

在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K5的轴距是最长的一款,达到了2900mm,内部空间宽裕,而且在动力方面K5也是今天推荐的车型中动力最强的一款,K5搭载了1.5T+7速干式双离合与2.0T+8AT两款动力。如果你嫌CVT太拖拉,又担心双离合有故障,那2.0T版本的K5就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了,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24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353N·m,关键是它只需要加92号油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