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瞧不上韩系、法系车,这几款新车可能会让你真香

2023年02月19日 18:57: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合资品牌这两年在国产车企的围攻下已经疲态尽显,就连日系车都开始跌下神坛,保值率神话不复存在,反倒是被我们忽略的韩系和法系车动作不断,无论轿车、SUV还是MPV的新车市场都能见到它们身影,而在今年,它们又将带来一系列新车,可能会让你大呼真香!

标致 408X

对于法系车,懂哥向来不吝啬赞美之词,但法系车在国内的现状正如大家所见,销量足以归类于others,去年发布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才稍微带来了一点热度,而后东风标致又发布了拉皮的408并冠以“新408”的名称,让不少人一头雾水,实际上全新换代的408没多久后就于海外发布,今年则将国产上市。

作为凡尔赛的姊妹车,标致408X也采用了跨界的车身造型,巨大的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门是其精髓所在,大量的跨界套件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则表明了它的定位,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59/1502mm,轴距为2787mm。内饰部分不出意外继续沿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这套战斗化的风格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虽然新车与时俱进的更新了科技配置,但动力部分依然是法系车万年不变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408X身上,你既能看到法系车设计上的创新,也能看到其固执的一面,这也让它成为了迷人的矛盾体,待到4月份上市后,你会考虑它吗?

现代 索纳塔

在过去的1月份,现代索纳塔“狂卖”323辆新车,延续了这一代车型自国产上市以来的稳定表现,事实上不止在国内,索纳塔自换代后全球销量都表现不佳,这也使得官方对其不抱希望,早在2021年的时候官方就表示目前在售的第十代索纳塔(海外称第八代,代号DN8)将不会迎来中期改款,而是会在2023年直接进行换代,4月份就将与我们见面。

目前网上已经流传出了全新索纳塔(代号DN9)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有着明显变化,比如车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大灯设计,侧面依旧为溜背造型,独特造型的轮毂引人注目,不过在动力上,新车可能继续搭载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240马力的2.0T发动机,这也是现代目前的主流动力配置。客观来看,包括索纳塔在内的一众韩系车实力并不差,只是在其它合资品牌的挤压以及自主品牌向上的环境下,处境已愈发困难,此次索纳塔直接换代倒是能看出现代的决心,只是上市后会不会遭遇同样的市场表现还暂不得知,你觉得现款索纳塔的问题出在哪儿呢?

起亚 EV6

虽然起亚如今已经与东风集团分道扬镳,但它并未放弃国内市场,去年就带来了狮铂拓界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今年起亚再接再厉,将于年内引进旗下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起亚EV6,这款车在海外已经获得了不少奖,包括沃德十佳内饰、欧洲NCAP碰撞五星成绩等等,值得期待。

起亚EV6定位于跨界纯电动车,整体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风格,前脸扁平的虎啸式中网搭配独特造型的头灯非常拉风,此外EV6还拥有配备运动风格套件的GT-Line车型,采用了更激进、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侧裙也作了外扩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纯电动平台的特性,EV6的轴距达到了2900mm,可以预见车内空间非常可观,内饰部分倒是没太多惊喜,双联屏设计如今在10多万的国产车上就能看见。动力和续航部分,起亚EV6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有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海外传统车企的电动车向来不被消费者认同,即便在国外受到欢迎,来到国内后也很可能水土不服,你看好起亚EV6的前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