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设计新风向 星途瑶光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19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自主品牌家用SUV市场的“内卷”程度不用多说,卷配置、拼价格,压力不言而喻,如若在某一方向实现突破,能够大幅领先同行时,那“肌肉”必须要秀一秀了。作为星途品牌今年的重磅车型、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星途瑶光一经亮相就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斩获了IDA国际设计金奖(国际四大顶尖工业设计大奖之一),意在引领同级设计新风向,实现更高热度。

外观:运动美感十足

近两年,在汽车领域有机会获得IDA国际设计金奖的车型基本都属于豪华品牌,如路特斯Evija、玛莎拉蒂MC20等,这些车型的工程师有足够的时间和预算去研究空气动力学,去研究造型和线条美感,但对于一台走量的SUV,自由度显然不会这么高。不过星途瑶光确实在造型层面带来了很强的惊喜感,设计新颖但又不繁杂,辨识度出色但不怪异,很好展现一台高品质SUV的运动美感。

内饰:科技氛围不俗

内饰层面瑶光其实在做减法,用最简洁的部件、最简单的线条融合当下的高新科技,打造出品味感出色的智能座舱。另外,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无论视觉还是触感都相当彰显品质,落座其中,完全能感受到更高价位的档次感。

动力: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竞争压力不小 售价是关键

总结:作为星途品牌今年的重磅新车,瑶光不仅肩负着提升星途品牌形象的重任,更引领了星途未来车型设计的新风向。综合来说,这是一台完全能改变您对星途品牌固有印象的全新车型,注重设计、细节精致,科技体验出色,恍惚有些30万级新势力产品的味道了,越级体验感十足。对于它未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