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放大招,智能电混银河L7来了,2月23日新品牌发布会将发布

2023年02月20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爆发,新能源板块对各大汽车厂商显得尤为重要。以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吉利汽车来说,同样如此。数据显示:2022年吉利汽车销量达到1432988辆,同比增幅约8%。新能源板块成为新的增长点,全年累计销量328727辆,新能源渗透率约23%,其中纯电动车全年累计销量262,253辆,同比增长328%;插电混合动力车66,474辆,同比增长219%。

进入2023年,吉利汽车还在新能源市场不断布局,除了推出熊猫mini等全新车型,还推出了中高端新能源序列吉利银河,不仅如此,就在2月16日,吉利官宣了吉利银河将会在2月23日迎来正式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也会同步进行。2月19日,吉利银河发布消息称:除了发布新能源全新序列银河,吉利银河中高端新能源序列首款智能电混SUV将会命名为银河L7,并通过官方发布了一张关于新车银河L7的文案海报:银河L7 来自银河的理想座驾。

此前,有媒体透露了关于银河序列的一些动向,并表示银河序列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四门纯电运动轿跑。该车有两大看点值得关注:车头部位配备了一块智能科技大屏,可以显示天气,此外,新车将会采用劳斯莱斯同款的对开门设计。

那此前媒体透露的那款四门纯电运动轿跑是不是此次已经公布的银河L7呢?从此前报道结合此次银河的官宣文案来看,笔者认为这两款车很大程度上并不是一款车型。而对官方定义的银河L7新车定位,吉利官方给出答案是该车型致力于为中国主流家庭提供智能出行的越级体验,满足用户对A级智能SUV的所有想象。

下面我们再看来看银河L7的新车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大致的轮廓。银河L7新车采用了敦实圆润的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凌厉,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应该是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还支持车标点亮,灯光点亮后整个新车辨识度极高。

此前有吉利某高管透露:吉利的银河品牌定位中高端新能源品牌,预计会高于几何,低于极氪,这也意味着银河L7价格方面会在20万元以上,30万元以内,笔者预计会在25万级左右。从目前形势来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20万元级竞争十分激烈,30万元以上的市场还相对乐观些,但需要有品牌的支撑和积淀。这也说明银河L7上市后将会在竞争最为激烈的20万级市场厮杀,争得市场一杯羹。

目前市场上还有一款命名L7的车型,那就是理想汽车新推出的中大型SUV理想L7,银河L7显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在级别上会略低于理想L7,不过在智能化、科技化以及安全方面同样会十分出色,而在售价方面,银河L7因定位显然会更符合时下购买汽车产品的消费者。

银河L7到底长什么样?预售政策如何,定价如何,目前一切都是个未知数。新车即将在2月23日的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和揭晓,届时,银河L7的神秘面纱也将会被揭开。对于吉利的全新品牌和银河L7,你有哪些期待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